金杯银杯不如客户的口碑!按需定制,先做样品,再做产品,安心下单,放心使用!一条龙服务,交钥匙工程! XML地图| 企业风采| 联系派金
全国热线
400-0536-968
[!---class.name--]

内热式真空渗氮炉的主要结构特点:

内热式真空渗氮炉的主要结构特点:

• 双层水冷炉壳

 • 不锈钢隔热屏,镍铬合金加热元件

 • 内置气流循环系统,包括置于炉体后端的水冷风扇电机、置于炉壳内炉胆外的热交换器和炉胆上的气动风门。加热时关闭风门,风扇仅使炉胆内的气氛循环流动,起均布炉胆内渗氮气氛和提高加热速度及加热均匀度的作用。冷却时打开风门,风扇驱使气流经热交换器在炉胆内外循环流动,起加速冷却过程的作用。

. 真空渗氮炉可选配由氢探头、控制仪表和电控阀门组成的气氛闭环控制系统,有效控制白亮层,提高工艺稳定性。供气系统配置氨气预裂解装置有利于提高气氛稳定性和氮势控制精度。排气管道应配置废弃处理装置,保证清洁、安全、环保生产。







山东派金真空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36-7166286
手机:15318905266
网址:www.sdpaijin.com
地址:山东省昌邑市奎聚工业园

派金真空科技二维码

扫一扫看手机站